首页CAD软件国内国际CAD教程入门 实战视频经验 CAD图纸建筑机械 电气整套CAD图纸 CAD模型2D模型3D模型

小区规划CAD图及总平面图

2023-12-18 20:22:05    来源:CAD66.com
小区规划   CAD图   总平面图   2D模型
如何画小区平面图
1、确定住宅平面图的比例和尺寸。
2、根据建筑规划要求和实际需要,确定住宅的建筑面积、结构形式、房间数量、功能分区等。
3、在CAD软件中创建一个新的绘图文件,选择合适的纸张大小和比例尺,设置图层、线型、颜色等属性。
4、根据住宅平面图的需求,绘制出建筑物的外轮廓线、房间分隔线、门窗位置、即可画出小区平面图。
下载地址: [ 下载地址1 ]    
网盘密码 (密码:b5ck)
今日推荐
精选图文
网友最喜欢看
首页头条
24小时排行榜
网站备案中: | 提交百度 Copyright CAD自学网(cad66.com)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复制必究